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埃里克 索希尔换马西莫•莫拉蒂成为总统国际米兰

马西莫•莫拉蒂
埃里克 索希尔确定成为国米主席到换马西莫•莫拉蒂。莫拉蒂现在填充一个新的角色间的名誉会长。据证实在今天国米股东大会。在按照与签署的具有约束力的协议2013年10月15,首都国际体育-间接拥有由埃里克 索希尔,罗桑鲁斯拉尼和汉迪 苏泰乔 - 现在是大股东国米70%的股权。国际米兰控股S.r.l.少数股东29.5%股权。

“我很高兴能得到这个惊人俱乐部的新主人。我敢肯定他们都非常充分的准备继续带来成功我们敬爱的颜色。就个人而言我很自豪过去几年间成为总统,”马西莫•莫拉蒂说。

本次股东大会还选举了新的董事会,由八名成员组成:埃里克索希尔,罗桑鲁斯拉尼汉迪 苏泰乔,Thomas Shreve, Hioe Isenta,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里纳尔多•盖尔菲,和阿尔伯托 曼佐内托。然后埃里克 索希尔当选董事会主席。同时,莫拉蒂现在已经占据的椅子作为俱乐部名誉会长。

“我想特别感谢朋友我们的新合作的信任马西莫•莫拉蒂和支持,我也感谢我合作融信和方便我认识了20多年。我也想感谢我们的家人。但首先,感谢我们的球迷在世界各地,”埃里克 索希尔说。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我的生活中。国米反映激情的非凡故事,开发一个获胜传统,和强大的野心得逞。正如我已经说过吉亚辛托•法切蒂‘任何成功的秘诀在于仅在信仰’。我们的信心在于精神,国米在未来取得成功铺平道路。极限竞速国米,”激动继续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