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名宿称穆帅并非独裁者 托雷斯:谢狂人助我爆发

托雷斯
工作中事无巨细的穆里尼奥却曾被扣上“独裁者”的帽子,尤其是他执教皇马时期,直到今天很多西班牙媒体都认为,如果不是穆里尼奥,皇马更衣室氛围不可能糟糕至无解的程度。不过,近日前皇马传奇队长耶罗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却有坦言,他觉得穆里尼奥并不独裁。与此同时,周中欧冠完成爆发的托雷斯亦表示,正是因为他得到了穆帅的力挺,因此才能完成华丽转身。

耶罗说:“不管从哪方面去看,穆里尼奥都可以视为一名相当伟大的教练,若想做到总是不受外界干扰,这其实很难,作为球队的领导,你必须具备像他这样的气质,你需要让人感受到你的强大,要做到让全世界与俱乐部上上下下都明白,到底是谁在指挥这支球队,同时还得搞清楚,皇马高于一切,对他来说,想要做到这些并不轻松。”

此外耶罗还有指出,穆里尼奥上赛季打压卡西利亚斯其实并非出于私怨。“在我看来,卡西利亚斯缺少一些关爱,每一位教练员作出决定都是基于竞技层面的考虑,我们得尊重。迭戈-洛佩斯的表现极为出色,况且他也是顶着巨大压力,但他已经用行动证明,他有着伟大的人格。皇马更衣室向来有着严格规定,那里犹如我们的家,谁也不能走露那里的任何消息。”

耶罗盛赞穆里尼奥之余,周中欧冠表现上佳的托雷斯也有表示,他之所以能找回犀利状态,穆里尼奥功不可没。托雷斯说:“大伙都知道穆里尼奥有多牛,但凡他所执教过的球队,最终总能取得成功,他率领的俱乐部也总能打入杯赛最后阶段,如今我们能够从他身上吸取这些宝贵经验,这让我受益匪浅。”

托雷斯随后还进一步表示:“穆里尼奥知道如何激励全体球员,他跟我的交流方式跟与其它人交流时没什么不一样,我深知,他向来欣赏那些勤奋努力的球员,因此,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实际表现,只要你听他的教导,努力工作,然后你就能获取回报与奖励。我对自己在切尔西击败沙尔克04一役的表现感到满意,各方面都是如此,我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并期待着今后能进球如麻。”

切尔西即将连番恶战,托雷斯对此说道:“我们马上就将迎来诸多相当关键的对决,比如本周日对阵曼城,以及下周二对阵阿森纳,这些比赛事关我们能否在联赛中保持优势,以及是否在联赛杯晋级,因此这些比赛都很重要,而我本人已经为此彻底做好了准备,哪怕我届时未能首发,我也时刻准备好在任何需要的时候替补上阵。欧冠是切尔西的舞台,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小组头名,去踢欧联杯?我们压根就没有想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