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里卡多•卡卡在米兰还是得到人们的喜爱

里卡多•卡卡
9月2日,签订了从皇马搬到AC米兰的合同后,里卡多•卡卡与AC米兰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一起去GIANNINO餐厅在意大利米兰市的中心。他们两个人都是不知道有数百名AC米兰的球迷都从他们后面跟着。不少于有400个米兰球迷都包围着餐厅。

“米兰和卡卡的球迷之间的关系是非常特殊的,”加利亚尼说。“他们真的很喜欢卡卡,卡卡的到来,使他们都很高兴。”经过四年在皇马的“游子”,卡卡终于回到AC米兰的怀抱了。这位巴西的中场正式签订了为期两年自由转会的签约。

“以前当我要离开这里的时候,我很伤心,”卡卡说。“但现在我已经回家了。将来能与马里奥•巴洛特利一起玩得很尽兴了。”由于围观的球迷,里卡多•卡卡被迫要推迟他离开马德里去收拾他的遗物的打算。一些警察也被迫给卡卡让位。一些机场的道路也被关闭。然而,当他到达机场时,其他数百的米兰球迷已经等待了他。

卡卡终于能飞到马德里9月4日上午在当地时间。他被打算9月5日上午返回米兰。然后在这一天他将在圣西罗正式被介绍到观众们。后来,这位31岁的球员将进行一个召开新闻发布会,是他的第一次跟巴洛特利和朋友开始训练前。

里卡多•卡卡曾经在2003-2009年在AC米兰队发挥功能的。他已经赢得了2007金球奖,是因为他把米兰夺得了欧冠冠军。“回到米兰对我来说是很理想的,”他说。“近几天,在我梦想里我听到我的名字在圣西罗高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