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佩尔• 默特萨克相信赛季初将走正对于阿森纳

佩尔• 默特萨克
季前赛之旅被佩尔• 默特萨克确认让队友变得更好,并相互理解。佩尔•默特萨克被说服积极的赛季开局,阿森纳将运行。枪手总潜水七场季前赛中,其中四个在亚洲远东地区的别名进行。而其他三个在欧洲。近一个月的温格旅游变暖在2013至14年赛季。

一个月一起旅行固定队北伦敦更加牢固。如果他继续增长,佩尔•默特萨克信心在上赛季末的表现可以继续。在去年的比赛结束阿森纳的不败成功覆盖在英超联赛中的10场比赛。然后将结果以确保他们在冠军联赛中赢得一席之地。

“我们有一个较长的季前并得到更多的时间互相理解越好”佩尔•默特萨克在阿森纳的官方网站上说。“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我们已经建立了,尤其是在亚洲,在那里我们永远在一起两个多星期。

“如果我们再次团结在下一赛季的比赛的第一个月,尤其是在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和英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可以继续我们展示了良好的步伐在上赛季结束后,佩尔•默特萨克补充说:”北伦敦俱乐部下赛季将打开2013年8月17日主场对阿斯顿维拉。然后继续与党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对费内巴切四天以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