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认为AC米兰和埃因霍温有平等的机会

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
对阵埃因霍温,AC米兰失败带回胜利。虽然能够先领先,红黑军团终于必须满意于1-1平手比分。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也感叹米兰失败取得胜利当对阵埃因霍温。由于1-1同样的强势地位,他表示如果两队在第二回合都有平等的机会。

来到飞利浦大球场上周三,埃因霍温快速的游戏给米兰带来了麻烦。然而,客队却能够于斯蒂芬.艾尔.沙拉维在第15分钟先打进了球。早在下半场米兰有几次机会增加优势,但它们却失球。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前,红黑军团也有一些打进球的机会,虽然没有一个能撕开对手的球门。比赛结束1-1平手。

“虽然事实是埃因霍温良好地开始了比赛,我们能够先领先然后有了两个或三个其他的机会。最终埃因霍温能够扳平比分。那是个很好的表现并很重要的结果,”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在比赛结束后说道。

关于他的球员的身体状况还没100%因为还没有经过竞争激烈的比赛,阿莱格里承认那件事也给了影响。他遗憾的一件事就是米兰未能保持领先,这件事使得两队现在有平等资格的机会,虽然第二回合在圣西罗举行。

“那非常可惜,因为我们有许多获胜的机会甚至当它们打进了平手球之后,现在在第二回合一切都是打开的。如果我们赢和尤其是于两个进球优势,那么这场比赛将已经能够被确定,”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