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托特纳姆热刺成功地引进埃里克-拉梅拉

托特纳姆热刺
据报道,AS罗马同意以达到3000万欧元的转移费出售埃里克-拉梅拉给托特纳姆热刺。埃蒂安•卡普埃、罗伯托•索尔达多、纳塞尔•查德利、保利尼奥之后,2011年从河床竞技俱乐部加盟AS罗马的拉梅拉将成为热刺在今年赛季引进的第五个球员。这位阿根廷球员的到来帮助代替加雷斯•贝尔留下的位置。The Lilywhites的主教练维拉斯-博亚斯在前段时间已经承认贝尔转会到皇家马德里的时刻越来越近了。

上赛季,这位21岁的球员表现了出类拔萃的球技。他在36次出场中打进了15球,帮助了AS罗马完成在意甲联赛中最终排名的第六名,但他们没能晋级欧罗巴联赛因为在意大利杯失败给拉齐奥。如果他符合合同中的要求,托特纳姆热刺同意再加500万欧元。“AS罗马证实,他们已经与热刺达成了协议,将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埃里克•拉梅拉。该协议还包括适当值的额外,最多500万欧元,对于给定球员的表现花红。”

拉梅拉显然不是托特纳姆热刺在今年夏天引进的最后一个球员。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布加勒斯特星和弗拉德.基里切斯预计也将加盟白鹿巷。与此同时,热刺仍然监测阿贾克斯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的发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