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利物浦1-0击败曼联

利物浦
以1-0的比分击败曼联之后,利物浦成功地保持了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百分之百一直获胜的纪录。丹尼尔•斯图里奇成为红人得到三分的关键球员。这次,利物浦有了赢得这场对阵红魔的比赛的额外动力。他们的前主帅比尔•香克利将在9月2日100岁了。

这位苏格兰人是一个改变他们成为在15年间(1959-1974年)英格兰最强大的球队。意外的是利物浦球员的精神更加一倍。他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在第4分钟斯图里奇成功地打进了他在英超联赛的3场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总体而言,这位前切尔西球员在同布伦丹•罗杰斯球队的最后9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11个进球。

“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因为今天他还不太舒服。但在百分之七十的状态下,他可以更好,假如没有的话,至少比大多数英超联赛中的前锋更好,”罗杰斯表扬斯图里奇的表现。曼联在下半场有了出色的发挥。他们掌控着场上。但直到主裁马里纳吹响终场哨,客场没有打进任何进球。从总数的9分,曼联只得到了4分。

对将在第5比赛日对阵曼城的曼联,这不是很好的。“我认为我们已经很好地发挥了。也许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我真的可以看到这支球队为何是个冠军,”大卫•莫耶斯说。莫耶斯自从处理埃弗顿未能在安菲尔德球场获胜的纪录就越多了,成为12次(6平,6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