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奥利弗•吉鲁敦促俱乐部带来贴纸

奥利维尔•吉罗
阿森纳还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得到明星球员。因此,奥利弗·吉鲁敦促俱乐部带来高质量的前锋,以加强队伍。新的阿森纳球员在今年夏天法国前锋的U-20被招募,亚亚 - 萨诺戈,以自由转会。此后阿森纳与几个名字,但他们没有降落在酋长球场。

从伯纳德,伊瓜因,韦恩·鲁尼,路易斯·苏亚雷斯,威廉 ,路易斯·古斯塔沃,以及其他失败招募。除了苏亚雷斯和鲁尼都没有出售他的俱乐部,而其余停泊在另一家具乐部。这无疑让枪手球迷失望,它显示了在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起着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它已经这么痛苦的球迷,因为他最喜欢的球队1-3击败阿斯顿维拉增长。

因此,毫无疑问,在剩下的约12天的转会市场上,温格和阿森纳都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去寻找大牌球员,以加强球队本赛季。还建议,阿森纳再次带来顶级前锋,以提高他们的前线,现在有卢卡斯·波多尔斯基,萨诺戈,西奥·沃尔科特和奥利弗·吉鲁。

“在我看来,重要的是的俱乐部聘请另一名前锋。很显然,我不得不去想它。也许它可以改变我们玩一天,尤其是当我们把一个明星球员,”吉鲁说。一名新的前锋的到来,必将使竞争更趋激烈的前线。

吉鲁可能会略有减少他的上场时间,即使他被通缉的主力前锋这个赛季,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在季前赛会议。“值得的,如果感叹,像这样的事情。我知道该怎么做,我的能力。我只是觉得自己和集中亮相。教练指望我,所以我没有想太多,”奥利弗·吉鲁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