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没耐心来应付记者,李娜发火

李娜在温网第三轮的惨败的确已经过很久了,但是因为无法控制情绪让她惹上纠纷。在面对记者的问题时无法再忍耐,那位中国选手最后也发火了。李娜其实一开始在面对同胞记者的态度还很平常。但是,直到有一个问题被视为在招惹后,李也开口骂那位记者。

那个让李发火的问题就是‘你有什么话要向开夜车看你比赛的中国粉丝说吗?’李觉得那个问题有点招惹她,因为她觉得输掉比赛是件平凡不过的事,而被那位记者问的好像李对不起所有的中国人民似的。

李骂道:“你竟然怪罪我,你很有担子嘛。应该是你自己必须丢脸。需要我再解释吗?”当那位三十一岁的选手在上次的大满贯赛事,罗兰•加洛斯输掉后,记者也同样的问题。她说道:“很奇怪。我在一项比赛输掉,那也只是输吧,还是我应该向他们下跪求他们原谅我吗?”

李的恶言也立刻在自己的国家传开来。有很多人都反应,而大部分都是不好的反应。李娜的教练,Carlo Rodriguez也试着想让解决问题,还有教导他的选手要更有耐心来面对媒体。Rodriguez说道:“如果李想得到更大的成功,那么媒体跟粉丝的支持是最重要的,还有这是每位选手最需要的动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