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望加锡足球俱乐部成功地战胜了阿雷玛足球俱乐部

望加锡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在Andi Mattalatta 球场印尼联赛以5-0的比分击败了阿雷马足球俱乐部后,又成功争夺分。PSM 的5个球都是在第31 和44分钟的Andi Oddang、第66分钟的Satrio Syam以及72分钟的M Rahmat,还有在下半场加塞的Syamsul Chaeruddin的射球。

在31分钟,PSM 的机会来了通过一个攻击,Satrio Syam 从对手的防守区左角成功转球到阿雷玛的门球前。Andi Oddang没有被人防御,然后成功收到转球以头球顺便收服了Agus Salim的阿雷玛的守门员。

望加锡足球俱乐部以1比0领先让他们更加速度,不过他们的努力又被对手打败了以各种各样的方法。甚至阿雷玛对阵PSM时,平常看见阿雷玛的球员有几个受伤让这比赛暂时停下来。阿雷玛球队的争取时间,终于被PSM在第44分钟通过Andi Oddang打入了。这个球从对手的防御区右角通过Hendra Wijaya的凌空传球。

他的转球被Andi Oddang接受得好,接着在第一轮结束后能带望加锡足球俱乐部以2-0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二轮,PSM 看起来比较紧张因为对手有些机会。Juku Eja队(PSM 的绰号)在第66分钟通过Stario Syam 的任意球增加了领先。然后第72分钟第四个球是M Rahmat替换Mirko Spasojevic打进的。Syamsul Chaeruddin终于在第二轮加赛时间按确保胜利成为5-0的比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