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曼彻斯特城一直没有停止过购买球员在这个赛季

曼彻斯特城还没停止购买球员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佛罗伦萨宣布了这一消息,他们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与市民斯蒂文约维蒂奇起飞去Etihad体育场。

经过两次暴跌在欧洲冠军联赛并没有保留英超联赛冠军,曼彻斯特城的直接诱因改善。此前,他们带来了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耶稣纳瓦斯(塞维利亚)。前队友纳瓦斯,阿尔瓦罗•内格雷多,传言是穿制服的曼彻斯特城在几天。

上赛季在31场比赛打进13球后,约维蒂奇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球员目标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曼彻斯特联,切尔西和阿森纳被吹捧作为黑山爱好者。曼彻斯特城自己,今年23岁的男子是自从罗伯托 - 曼奇尼还仍然是曼彻斯特城队经理。

现在,他的继任者,佩莱格里尼,成功利用长期的做法开展由俱乐部来完成。“协议已经达成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出售球员,斯蒂文约维蒂奇,永久”佛罗伦萨通过其官方Twitter帐户清除。曼彻斯特城的支持者可以为此感到高兴吗?不一定。在自己的官方网站,拉中提琴断言如果本次转让成功取决于要不要约维蒂奇将铭刻他的签名与公民的合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