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对米兰,马西莫•安布罗西尼感到失望

马西莫•安布罗西尼确认他已经忘记了米兰足球俱乐部,在下赛季他准备好了跟佛罗伦萨足球俱乐部一起玩。他还感谢La Viola在下个赛季给他的机会。安布罗西尼说:“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要感谢佛罗伦萨。”他又说:“米兰?那是我的过去,由于现在我是佛罗伦萨的球员,我只要谈关于那件事。”

目前,那位已经在489场比赛跟米兰一起玩,收集了36个进球,他就准备好了在文森佐•蒙特拉教练指点下玩。他也很期待要跟新同事一起玩。他说:“我的目标是帮助提高球队的表现,因为这是一个佛罗伦萨很有趣的项目。我到这里带来积极性的原因是因为我还要向我的同事学习和一起玩。”

众所周知,最终为了组成一个由年轻球员的球队,米兰决定不续约马西莫•安布罗西尼的合同。结果,在7月1日那位36岁的球员就自由转会,并选定移动到佛罗伦萨。队红黑军团的决策,不加思索就扔掉他,队长确认他感到很失望。

尤其,副总裁,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的行为,它直接给媒体通知要放开那位自1995年以来已经跟米兰一起玩。马西莫•安布罗西尼说:“我应该承认有点儿期待米兰俱乐部管理的注意,或者者少他们有跟我讨论一下。赛季结束后,我曾经跟导演讨论了一次,但是却没有丝毫的机会澄清这种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