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U-20世界杯足球赛加纳成功捧回铜牌

加纳和伊拉克面对对方排在第三位U-20世界杯足球赛发生在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电信竞技场。各两个进球从瑟夫•艾塔马和埃埃比尼泽•阿塞法因库姆黑色的卫星在第一轮获胜,在第78分钟由弗兰克•阿昌庞进球前封加纳第三名。
从第一轮开始,多玩攻打伊拉克并试图发动攻击后攻击。许多机会,甚至几乎到了威胁加纳的门球护送门将理查德•奥弗里。然而,半个小时走路上半场,没有进球可以创建仍然伊拉克称霸场比赛。

慢慢稳步加纳开始找到自己的节奏。冠军的U-20世界杯2009首先在第35分钟首开纪录通过约瑟夫•艾塔马。通过执行计划的角球摩西,头不能被赶出伊拉克门将穆罕默德•哈米德加纳1-0领先。加纳成功地率先翻番上半场提前结束。这一次,埃比尼泽•阿塞法因库姆记分牌上列出了他的名字成功通过后,伊拉克后卫卓越加纳2-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在U-20世界杯足球赛的第二轮,伊拉克不希望暴跌,试图站起来。时,他们得到一些难得的机遇来自任意球阿里法伊兹和企业的阿里•阿德南,但没有一个能够穿透加纳的防守。然而,也打进了削减差距,正是伊拉克应该重新刺穿反馈的克利福德后映入眼帘球门球从阿昌庞并改变其位置为3-0。直到裁判吹了一声长哨,记分牌上的缺口仍然不变。这个结果是不够加纳带回一枚铜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