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利物浦必须保卫路易斯.苏亚雷斯

利物浦球员继续表达他们目标在这2013/2014赛季完成在前四名为得到欧洲冠军联赛的票。但是,那被认为是不会发生如果他们让路易斯.苏亚雷斯离开。通过新赛季之前,利物浦球员们都很乐观。基本是史蒂文.杰拉德等在上个赛季的下半赛令人信服的表现,被声称好很多和更一致。
另一件事是几名新球员的到来。利物浦管理成功把科洛.图雷,路易斯.阿尔贝托,艾斯帕斯,西蒙.米尼奥莱带来在这夏季转会。利物浦为能争夺在前四名的乐观将是徒劳的如果他们让路易斯.苏亚雷斯离开。这来自乌拉圭前锋被认为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红军目前的阵容中。

“如果利物浦有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愿望,那么他们必须保卫苏亚雷斯。事实,如果他,如果他们失去了苏亚雷斯那么这将是一个区大的损失,”加里.内维尔说道。苏亚雷斯广泛被传言将今年夏季离开利物浦。皇马最初被说对这阿贾克斯的前球员非常感兴趣。但最近阿森纳也被传言尝试得到他的签名。

上赛季出现了在33场比赛,苏亚雷斯是他的团队在英超联赛中最佳的射手以记录23次打进球。“他在上赛季打进的球和在被定罪之前他的表现水平是非常奇妙。你将不会知道利物浦准备了谁来取代他,但是他们必须保卫苏亚雷斯。那将发送一个留言给竞争对手:‘我们想要回到前四名’,”这曼联的前队长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