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大卫莫耶斯在曼联的季前赛之旅只带来稍微球员的原因

大卫莫耶斯告诉大家为什么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到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季前赛他没有带多点儿球员的原因。他想减少到最少球员的伤残风险。
到亚洲和澳大利亚之旅,莫耶斯只带来19个球员。因为伤残的原因,一些球员已经被他‘留下去’。他们就是克里斯斯莫林(脚伤残)、阿什利•扬(踝),纳尼(鼻骨折),和内马尼亚维迪奇(后身)。

到曼谷,泰国后,锻炼结束后,韦恩鲁尼就受伤了。那位27岁的前锋为了得到进一步的调护就就被送回英国。在季前赛中,大卫莫耶斯不带多点儿球员来到亚洲和澳大利亚是有理由的。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的新经理想减少到最少球员的伤残风险。

莫耶斯说:“受伤以后就有了害怕,因为你总是得到一些碰撞或者叹息。“我决定用比较少的球员因为我想确定比较多球员能得到游玩的机会,还有我不要带来很多球员但是在设个三个星期的路途中他们得不到够好的游玩机会。”

大卫莫耶斯又说:“所以我要集中于给球员们更多的游玩机会。我认为,在得到了最初的机会,你将能感到比较好。那是很好的事。”参观泰国以后,现在‘红魔’球队到了澳大利亚。7月20日在澳大利亚,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将跟A - 联赛全明星要进行友谊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