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勒夫高兴得装甲船员漂移

第一次在13年后,超过五德国国家队球员没有追求事业在当地的现场 - 德甲。也并不鲜见重复成功勒夫表示希望在过去的1990年世界杯。欢迎在2013-2014赛季和明年的世界杯,有共八名球员明镜装甲海外侨胞。
赫迪拉和厄齐尔在皇马,默特萨克和波多尔斯基在阿森纳,刘易斯•霍尔特比在热刺,安德烈Schürrle新加盟切尔西,克洛泽与拉齐奥和最新的,马里奥•戈麦斯在佛罗伦萨。德国名将在土地的最后时刻的高度是13年前。

当有5个主要支柱,包括马特乌斯,克林斯曼和安德烈亚斯•布雷默在国际米兰,而二人沃勒尔和托马斯•贝特霍尔德,然后打AS罗马。结果,他们准备等候模具抓住了他们的第三个世界杯冠军奖杯。

勒夫,看待这一现象很高兴,因为看德国足球是更好,从往年。特别是近几年,德国足球很少瞥见许多观众 - 尤其是在欧洲的“市场”。虽然他的工作将是监测并选择较重的,因为他们遍布欧洲,德国本土球员,至少它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国外的 - 无论是在个性和游戏。

“这种现象已经谈论了很多关于德国足球的质量时,我们的球员,非常令人垂涎的众多海外俱乐部。国外的职业生涯,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个性和游戏,”说低。从其他统计记录,Nationalelf的确暗示可能赢得他们的第四个世界杯冠军奖杯。证据是在2008年欧洲杯,这是第一个重大赛事的低,并最终不包括国外只有四名球员的职业生涯。

他们是:莱曼(阿森纳),巴拉克(切尔西),大卫•奥东科尔(皇家贝蒂斯)和梅策尔德(皇家马德里)。两年后,在2010年世界杯,德国带来了一个完整的团队从德甲场景。结果失败了。因此,即使在2012年欧洲杯的舞台。带来了勒夫的球队,只有四个球员谁移居国外 - 厄齐尔,赫迪拉,默特萨克和克洛泽。其结果,他们只能够晋级四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