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佩雷斯相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他的俱乐部退休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说相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被打在俱乐部直到他退休。罗纳尔多曾提到回去后加盟曼联的葡萄牙球员拒绝签署一份新的合同。出发后,罗纳尔多响亮计划问题带来皇马热刺边锋加雷斯•贝尔。

罗纳尔多的离境猜测逐渐消退。马卡报声称,罗纳尔多已经同意签署一份新合同,让他与马德里直到2018年。事实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是西甲薪水最高的球员。收入税在未来五年将达到1700万欧元(232.091亿美元)后,每赛季。

“我们都相信他会在皇马度过他的日子。在夏天结束时,我们会尽量解决这个问题,”佩雷斯说。“西甲将下周开始,不过,本月底或下月初结束前,我相信这个问题(一个新的合同)就可以完成。没有必要着急,因为我们有很好的信仰和我们试图圆满解决。至少这是我的愿望,我相信他也有同样的愿望,”他继续说。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单独贩卖的马德里在2009年从曼联。他已经打进了146个进球,在135场比赛中,马德里在均匀的伟大,和现在的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