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大卫. 莫耶斯优先加强中间位置

曼联主帅大卫. 莫耶斯优先加强他的中场在今年夏天。据报道,美国继续监察有关情况,巴萨中场法布雷加斯和埃弗顿的费莱尼。退休的斯科尔斯,弗莱彻的前途未卜,安德森发挥的机会越来越薄,使得莫耶斯看起来应该在中场位置上的其他选项。

谈到未来对A联赛全明星的比赛,大卫. 莫耶斯说,“当我得到了这份工作,我意识到可能会做什么来改善这种情况。”“中场球员的到来,我们认为需要增加的地方之一。这是很难得到顶级的球员可以进来,给你的球队带来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试图找到合适的球员和最好的。”

“如果你是一名球员,你是踢足球长大,你会看窗外,只见老特拉福德,如果你有野心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那么我觉得你真的想为曼联踢球,”莫耶斯表示。范佩西是谁愿意面对风险,并选择离开阿森纳,为曼联踢球的几个球员之一。然而,这一切还清他设法帮助红魔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并预计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法布雷加斯美国申办前队长的枪手本周早些时候后。

不过,巴萨副总裁何塞普•玛丽亚•巴托梅乌说,“巴萨可以向大家保证,他们不会受到诱惑法布雷加斯任何要约。这是真的要被排除因为法布雷加斯是不可转让的。”莫耶斯本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会得到好消息,行政长官,埃德伍德沃德。“我不能确切地说,”莫耶斯说被问及法布雷加斯的发展。“触摸与行政长官照顾我。希望我得到的消息,在未来的日子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