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范佩西快乐与悲伤之间冲锋陷阵

范佩西乱蓬蓬的感,当弗格森决定退休。一方面,他很高看到弗格森和悲伤说的裁决。弗格森可以是“救世主”他的职业生涯,他在阿森8季是一个中空的标题兰经理努力来它,束了老特拉福德去年夏天的球的到来。


短篇小范佩西后来成球星本季率队夺得英超联赛以及最佳射手,以26球。期待已久的全荷的国将是联赛。但不幸的是,聚弗格森和他只持了一个季,弗格森决定不再列MU季的。听他被深深地震撼了。

一侧的30岁的球员,也很高兴在第一排的人被列入目睹公布的养老金直接从苏格兰血统的人的口中。“弗格森爵士走进更衣室,他说的第一件事是,他将要退休,”范佩西说。“我不得不屏住呼吸,摇了摇头,我听到这样吗?”他继续说。

“更衣室顿时无语,一切都变得非常情绪化。爵爷谈到不久前队内的讲话,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荣幸见证。”他不但是我们的教练他也是像大家的爸爸一样,所以很多人会感到很伤心因为这件事,可是又觉得非常开心因为它可以从这个世界走出去,可以轻轻松松的果日子。“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在足球场上,尽管我不喜欢听到的消息的内容,”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