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越过佩德罗萨后,穆杰罗变成 豪尔赫•洛伦佐的天下

雅马哈车手,豪尔赫•洛伦佐掌握MotoGP级的比赛,能在意大利GP,穆杰罗赛道拿到胜利。从雷普索尔本田队的丹尼 佩德罗萨只能在第二名,接着第三名的是雅马哈Tech 3队的Cal Crutchlow

豪尔赫•洛伦佐发车得很好,他能越过从杆位发车的丹尼 佩德罗萨。 此外,雅马哈车手,瓦伦蒂诺•罗西与GO&FUN 本田 Gresini的车手,阿尔瓦罗·包蒂斯塔很倒霉,因为在第一圈就发生事故。那场事故让罗西与包蒂斯塔无法继续比赛,而跑在前三名的车手就是洛伦佐,佩德罗萨以及从雷普索尔本田队的马克•马尔克斯。

直到第十圈,豪尔赫•洛伦佐依然领先比赛,在后面的第二名与第三名也没有变,还是佩德罗萨与马尔克斯。雅马哈Tech 3 的车手,Cal Crutchlow在第四名,而在他后面的三位车手是Stefan Bradl,安德雷亚·多维齐奥索与尼克-海登正在争夺第五名的位置。

两位雷普索尔本田队的车手,马尔克斯与佩德罗萨在赛道上展现出激烈的比赛来争夺第二名的宝位。此外,跑在前面的洛伦佐没有被影响到。但是,马尔克斯在最后的六圈成功越过佩德罗萨,但是可惜的是,那么MotoGP的新秀摔倒了,而摔出赛道的外面,使他无法继续最后三圈的比赛。

其实如果马尔克斯能在这场比赛拿到前三名,那么他就能写下在MotoGP前五场比赛都能登上领奖台的纪录。马尔克斯的事故,当然让Crutchlow爬到第三名。直到比赛结束,豪尔赫•洛伦佐能拿到第一名,佩德罗萨第二名,接着有Crutchlow在第三名。Bradl以第四名结束比赛,多维齐奥索在他的后面,而海登在第六名,还有从杜卡迪的测试车手,米歇尔·皮洛能拿到第七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