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弗兰克 - 兰帕德之所以永久保持对切尔西

弗兰克 - 兰帕德已经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切尔西持续一年。那么,是什么因素使得兰帕德放了一份新的合同上签字呢?兰帕德的未来在最近几个月继续推测。据报道,34岁的中场球员是不会得到一份新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其任期届满时。

这指的是俱乐部和大老板的政策,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不打算给了一份新合同对于年龄在30岁以上的球员。虽然他的未来黯淡,兰帕德,但不用担心。究其原因,他仍然寻求大量的俱乐部。洛杉矶银河成为俱乐部表示愿意容纳刚刚签署了最佳射手的球员之一,切尔西历史上以203粒进球。

然而,猜测终于完成了,昨天。兰帕德决定接受新的合同期限一个赛季,俱乐部管理层递上。据说他甚至愿意支付的减少,以保持在斯坦福桥。忠诚度的因素肯定是俱乐部的主要原因去年兰帕德谁提出了他的名字。然而,事实证明,也有其他原因。是的,他最后决定由于何塞·穆里尼奥再次见面据说将取代拉法·贝尼特斯在椅子的位置,从下个赛季的教练。

“如果何塞·穆里尼奥背,这将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注入的动机。不再是一个秘密,他已经给俱乐部,球迷的偶像”兰帕德说。“他是我们历史上最伟大的经理(切尔西)。他改变了我们对俱乐部的信心让我们俱乐部冠军。他的存在将是非常欢迎的,”他继续说。

兰帕德非常接近穆里尼奥除了约翰·特里。对于具有该男子绰号特别是在合作的三年(2004-2007),兰帕德成功地赢得了两个英超联赛冠军,两个联赛杯和社区盾奖杯。“我希望,返回,他将带我们回到一个稳定的球队。我们必须重新发现一个成功的心态,”该男子说,刚刚举起了欧洲联赛冠军奖杯这使得切尔西历史上唯一成功的英国队夺得所有冠军奖杯的欧洲舞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