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穆里尼奥的心理战不会影响到大卫. 莫耶斯

在他的执教生涯,何塞.穆里尼奥被称为很喜欢给对手心理战的人。但是,大卫. 莫耶斯被相信不会受到影响。至少由布赖恩.罗布森, 这位前球员和曼联的队长相信切尔西-曼联之间的竞争与穆里尼奥和莫耶斯作为经理将会很有趣。

只是,她评估如果莫耶斯是平静的人。他将会长想在行动之前或发出声明。“大卫. 莫耶斯是非常有规律的、谦逊的、他不会让何塞.穆里尼奥影响到他,”罗布森说道。

“他将得到钱在曼联和将加强球队谁成为冠军与领先11分。他知道如果他有强的团队,但是曼城也将购物和竞争将会有趣的。” “这将是一个令他兴奋的挑战,”罗布森说道。他在英格兰执教的期间,穆里尼奥几次交换心理战与同胞经理。阿尔塞纳.温格是谁曾与他相碰之一。

所以,怪不得很多人都预测穆里尼奥会对大卫. 莫耶斯做同样的事。其实不只是在英格兰,穆里尼奥也做了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在初期他执教国际米兰的时候,他曾经说如果AC米兰、AS罗马、和尤文图期将无冠军完成赛季。

“在这最后两天内,我们不谈罗马谁有一些很棒的球员,和很多我想要的球员,使得将无冠军完成赛季。”“我们也不谈米兰谁也将无冠军完成赛季。我们不是谈尤文图期谁赢得了很多比分应被裁判的错误,”穆里尼奥说道当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