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热浪失败了,推测韦德是失败的原因

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迈阿密热浪队被印地安纳步行者队打败了。有推测说是热浪的明星就是德怀恩·韦德,他就是原因之一。在场比赛时,他对几个同事太个人主义了。勒布朗·詹姆斯认为韦德随意改变他们的战略而自己更多投进,这样不是所说的团队。

推测说韦德的原因而输给步行者以91-77的比分。假如赢的话,热浪能够到NBA(全美篮球协会)2012-2013年赛季决赛面对圣安东尼奥马刺。“我们有几个球员在场比赛更选择个人主义上场,以便看起来表现比较出色。不过,战略的改变让这场比赛混乱。所以在剩下的比赛我要求你们都要互相帮助比选择个人的利益,”韦德说在场比赛只收集10分。

在第六场比赛,詹姆斯投篮29分,而且韦德只10分。其他的热浪球员,克里斯·波什他只是投进5分而已。不过,詹姆斯投觉得韦德和波什的缺乏投进是因为他们受伤的原因。“当然,他们俩在奋斗。当你们的同事在奋斗时,最好必须做的方法就是改变战略,”詹姆斯说。已经在西部决赛四场比赛了,韦德还没帮团队生出当胜者。这证明他只投进20分而已。在第七场将在热浪主场,美航球馆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