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乔治•洛伦佐和马克•马尔克斯已经相互聊天

乔治·洛伦佐和马克·马尔克斯之间发生的事故,所以对话仍是相当敏感的。但事实证明,未进行摩擦当两个,坐下一个平面并有一个互相聊天像任何事情没有发生在他们之间。是的,洛伦佐和马尔克斯了飞机,把他们带回从赫雷斯到巴塞罗那的。他们两人坐在一排和分离机械马尔克斯占用只有一个座位。

两个西班牙车手似乎已经缓解两者之间的紧张局势。主要是因为他们不谈论事件。两者都能够像往常一样表现洛伦佐后,马尔克斯欢迎伸出援助之手握手事件发生以来首次。“我们是一个平面确实是一个巧合当我们在排座位。他坐在窗边,我的机械师坐在中间。虽然我靠近过道举行。我试图摆脱他,这个时候,他跟他打招呼。因此,我们握手并对我来说,重要的是,”马尔克斯说。

洛伦佐自己,马尔克斯没有忘记最初的侵略性 他认为大逆不道。但卫冕冠军明确表示怀着与马尔克斯没有个人问题。“我总是留下最后的乘坐飞机。我总是等待别人骑的第一次飞行到任何地方。但有趣的是,我们可以在飞机上的一个排座椅原本有200300个座位,”洛伦佐说。

“我们不谈论我们之间的事件。我们只谈论了很多事情无所谓。后来终于我收到了从马克的握手事件发生以来的第一次。但我要重申,我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想在这项运动中来提高安全性这应该是重中之重,”尽职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